正體中文簡體中文
banner-top-01
最新消息
本會活動訊息2017-11-01
良機總裁張恆欽 扮產官溝通橋梁
良機企業集團總裁張恆欽,10月19日連任當選台北市工業會第18屆理事長,他表示,將繼續帶領台北市工業會扮演好廠商與政府之間溝通橋梁的角色,並深化服務台北市工業廠商為首要任務。
 
20171101
良機企業集團總裁張恆欽,連任當選台北市工業會第18屆理事長。 良機/提供
 

張恆欽說,台北市工業會成立半世紀以來,歷經多位理事長苦心經營,一直有很好的基礎及和諧的會務運作模式,也在受政府委託辦理企業人才培訓獲評鑑為優等。台北市政府最近倡導西進,北市工業會將全力配合,畢竟同文同種且市場廣闊,比南向來得容易及務實。雖然現今整個產業環境及勞動條件頗為艱辛,尤其不合時宜、甚至殺雞取卵式的勞動政策,對產業特別是中小企業日後的經營將更加困難,張恆欽仍將繼續扮演廠商與政府之間溝通的橋梁,適時提出建言、反映業界的心聲,以服務台北市工業廠商、協助業者拓展商機,以及促進北市經濟的發展。

良機企業集團在張恆欽帶領下,30年來在大陸已有很好的經營基礎。未來張恆欽將運用良機集團在大陸六個廠、50多個據點及人脈,來義務協助會員拓展大陸的經貿商機;並加強會員與大陸業界的互惠交流及參訪,進一步協助促成大陸業界對北市工業會各會員的合作與投資。

未來,台北市工業會將繼續協助台北市工業廠商永續經營、深化並擴大辦理人才培訓、提供免費法律顧問諮詢、協助形塑企業形象及強化企業競爭力等。 

(資料來源: 2017-10-20 10:46經濟日報 金萊萊)

會員登入